韩版《步步惊心:丽》即将完工 8月29日首播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5 14:08:33

  李准基李智恩造型照。

  网易娱乐5月5日报道(编译/三三)备受瞩目的韩版《步步惊心:丽》在日夜赶工进度下已经即将完工,今天中午SBS剧组就宣布定档8月29日作为周一二档的月火剧播出,中国方面也会同时首播,定档消息出来后几位主演李准基、李智恩(IU)、姜河那等都兴奋不已。

  作为100%事前制作播出的韩剧,加上本来中国原版的《步步惊心》就是经典大热作,让韩版的《步步惊心:丽》一直都处于高度关注的状态,韩版《步步惊心:丽》阵容包括李准基、李智恩、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边伯贤等等,目前正处于拍摄的收尾阶段。该剧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没关系,是爱情啊》、《那年冬天,风在吹》的导演金奎泰。

  同时由于它是中韩同步播出的作品,拍摄完后也必须经过中国审议才能最终决定播出时间。今天剧组终于宣布首播时间定为8月29日,比预期中要更早,剧组人员说到:“为了更早和观众见面,剧组上下真的很努力,演员们的热情投入和金奎泰导演最擅长的唯美拍摄手法相信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浪漫的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