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晒大竣耍功夫照片 网友赞:霸气侧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5 13:30:57

林永健晒大竣耍功夫照片 网友赞:霸气侧漏(图)

林永健微博晒大竣少林寺照片

  搜狐娱乐讯近日,林永健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大竣在少林寺的照片,并配文打趣说“去了少林寺,想干啥,哈哈”。图中可见大竣依旧呆萌可爱,去到少林寺可谓是入乡随俗般,不仅拿着根金箍棒很专业的摆出武功架势,还和少林寺方丈小小僧人一起齐摆pose耍刀弄枪帅气合影,姿势有模有样,引得众人齐齐在下面调侃赞叹:“我大竣有模有样,霸气侧漏”“肯定不是去出家撒,哈哈哈““帅得不要不要的!”。

  细心的网友发现,好久不见的大竣长高不少,称赞越来越有小男子汉的模样了。还有的网友见大竣在少林寺不由得想起了曾经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中的西双版纳之旅,爸爸和孩子们学习中华礼仪。当时令人印象深刻的午饭时间呆萌大竣拿了很多吃不完,最后由于吃很慢被师傅拉去扫塔引人心疼的场景,操碎了心的哥哥姐姐们纷纷在评论中叮嘱道:“一定告诉我们大竣宝宝记得吃多少拿多少啊,哈哈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