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兵青年节与大学生互动 走进校园当“大厨”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5 13:51:00

  [摘要]整个活动中邵兵身穿白褂、头戴帽子、口罩一直很好的“掩饰”自己的身份,最终被很多学生认出来,食堂里瞬间“炸了锅”,学生们纷纷排队等待能与邵兵的亲密互动。

邵兵青年节与大学生互动 走进校园当“大厨”

邵兵

  腾讯娱乐讯 “五四青年节”当天,邵兵应邀出席电影频道与北京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明星走进校园活动,活动当天,邵兵化身食堂“大厨”与大学生零距离互动,不仅亲自为学生们打饭,还与他们聊天,场面相当火爆。

  作为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嘉宾,电影频道举办一系列活动,此番明星走进校园活动,邀请邵兵走进校园并化身大厨亲自为大学生打饭,整个活动中邵兵身穿白褂、头戴帽子、口罩一直很好的“掩饰”自己的身份,最终被很多学生认出来,食堂里瞬间“炸了锅”,学生们纷纷排队等待能与邵兵的亲密互动,虽然隔着窗户,但学生们热情不减,邵兵也忙的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邵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走进校园那一刻他也回忆起当年在学校时的快乐时光,除此之外,邵兵与大学生们面对面聊天,活动内容十分精彩。据悉,该节目将于5月6日晚17:50在CCTV6中国电影报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