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片花曝光 反派boss张鲁一送出三大惊喜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5 13:50:00

  [摘要]片花中,1941年的孤岛上海,波谲云诡,各方势力,暗流涌动,汪伪组建由前国民党军官毕忠良担任处长的“特别行动处”大肆搜捕抗日志士。

《麻雀》片花曝光 反派boss张鲁一送出三大惊喜

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

《麻雀》片花曝光 反派boss张鲁一送出三大惊喜

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

  腾讯娱乐讯 高颜值、高品质谍战大戏《麻雀》于5月4日发布首款片花,谍战大幕徐徐拉开,精彩故事扑面而来。孤岛上海的黑暗岁月里,兄弟深情与民族信仰交织,青春热血展开生死对决,片花中,李易峰、张鲁一等一众主演一一亮相,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演技男神张鲁一与国民校草李易峰“相爱相杀”的精彩对决。作为剧中的反派大boss,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在片花中爆发出强大气场,三大惊喜足够吸引眼球。

  第一大惊喜:气场强大,霸气对抗李易峰、李小冉

  被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盛赞是“谍战小说里味道最好的”小说《麻雀》即将登上电视荧屏。原著作者海飞出任编剧,实力导演金琛倾力执导,李易峰、张鲁一两大男神同场争锋,周冬雨、张若昀、李小冉、阚清子、尹正等众多兼具偶像与实力演员鼎力加盟,让这部作品从筹备、开拍到后制一直备受关注。5月4日,该剧片花首度曝光,在这款近6分钟的片花中,剧中人物一一登场,作为剧中反派大boss,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在雪茄烟雾的缭绕中初露峥嵘,瞬间引爆眼球。

  片花中,1941年的孤岛上海,波谲云诡,各方势力,暗流涌动,汪伪组建由前国民党军官毕忠良担任处长的“特别行动处”大肆搜捕抗日志士。在这场惊心动魄的谍战较量中,毕忠良作为反派人物彰显出强大的气场,他与李易峰、李小冉、张若昀扮演的角色展开生死对决,霸气演绎,震撼力十足。片花中,有多段审讯的场景,面对外柔内刚、坚韧不移的李小冉,张鲁一拿起手表的不屑一顾与成竹在胸,毫无怜惜之意;面对桀骜不服的张若昀,张鲁一声声质问“你的信仰让你遍体鳞伤,妻离子散”,气势咄咄逼人;而面对柔弱温婉的周冬雨,张鲁一仅仅对面而坐,就展示出强大气场。这不禁让人想起在大热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同样是反派大BOSS的张鲁一,一人对抗三大金马影帝,让全剧高潮迭起。不仅如此,在《麻雀》中,张鲁一与李易峰的较量更是火花四溢,无论是背后拿枪的阴郁冷酷,还是正面对决的激烈疯狂,都让人无法移开视线。张鲁一这一身强大的气场,让整部戏的对抗变得更加紧张刺激,真是霸气全开势不可挡。

  第二大惊喜:演技爆棚,赋予角色特有的光彩

  电视剧《麻雀》不仅剧情好看,谍战精彩,其选角更是令人称道,鲜肉偶像与实力戏骨并重,保证了该剧高颜值、高演技的不俗品质。其中张鲁一绝对是全剧不折不扣的演技担当,早在该剧筹备之时,制片人就发微博表示:“《麻雀》,是我们继电视剧《螳螂》之后,再一部阐述信仰和使命的电视剧,为了让我们的女性观众喜欢,我们选了@李易峰 ;同时也为了大叔们喜欢,我们选了@李小冉 ,还有为了挑剔演技的专业派喜欢,我们选了@张鲁一 。”可见剧组上下对张鲁一演技的绝对信心。如今《麻雀》首曝片花,张鲁一展露的精湛演技,实在不负观众的久候。

  片花中,张鲁一演绎的毕忠良充满复杂性,作为反派时,他可以机关算尽,可以步步紧逼,可以不择手段,审讯时的冷酷,对战时的狠辣,布局时的阴鸷,眼神中带着一股阴冷和凌厉,让人看了毛骨悚然。而作为兄弟,张鲁一与李易峰之间的对手戏,却时有温情闪现,李易峰为张鲁一剪头发,生活中的小细节,彰显出彼此的亲密无间;二人举杯相碰时眼里的信任满是“深情”,CP感爆棚;战场上相互扶持,生死一线间的不离不弃,更是感人至深,这些温情相处的小细节反衬二人的敌我立场,“相爱相杀”让人心动得不要不要的。其实这样的人设对于演员的演技提出了超高的要求,张鲁一用超强的细节处理能力,将所有戏份轻松掌控。一场下令追捕的戏中,张鲁一手持电话,绝决地下达命令“无论接头是谁,杀!”,语气虽然坚定冷酷,但是眼神中的猩红血丝,紧紧抓握的手掌,却彰显出人物因揣测结果而内心隐藏不住的不安与痛苦,如此充满层次,丰富而具有张力的表演,绝对无愧演技派的美誉。

  第三大惊喜:各路好评不断,粉丝期待指数飙升

  此次《麻雀》片花的发布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张鲁一的演出更是获得了业内人士与粉丝的好评。很多观众在看过片花后都表示被张鲁一的颜值和演技“燃爆了”,戏里的张鲁一,抽雪茄、倒茶时,西装优雅,满满的绅士范儿;战场上、审讯时,张鲁一帅气制服,酷劲十足神秘范儿,每一帧都能疯狂吸粉,就算反派也迷倒一片,难怪网友“锋清扬Grace”在微博中表示:“#张鲁一# #电视剧麻雀# #张鲁一毕忠良# 作为一个反派,他居然帅气如斯,叫我们情何以堪?!叫我们如何面对自己的三观?!”除此之外,张鲁一的表演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忍不住想要看全片,网友“天使魔鬼都是我”说:“太好看了,张鲁一演的超级超级好,全都是戏啊,眼神台词啥的,太给力,快点放吧,要看要看……”

  除了粉丝观众们的欢呼雀跃外,不少业内人士也对张鲁一在剧中的演出表示了肯定,称张鲁一的表演已经成为全剧格外亮眼的看点,认为:“张鲁一戏好几乎是业内公认的事,《麻雀》中毕忠良的角色有难度,有挑战,人物不是单一化的反派,狠毒就了事的,他的谋略布局,挣扎犹豫,还有疯狂嗜血,绝对考验人。但让人更惊讶的是,张鲁一通过一段片花的几个片段就把人物的特质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这种角色掌控力,表演丰富性,实在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