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凭《朝五晚九》获最佳女主 赞山下智久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5 13:48:40

  [摘要]对于合作的山下智久,她也大加称赞。“普通人说出来绝对会很尴尬的台词,山下桑说出来就完全没问题,果然脸和生活方式以及偶像的闪光点很重要。”

石原里美凭《朝五晚九》获最佳女主 赞山下智久

石原里美获奖

  腾讯娱乐讯 (文/toji)石原里美凭借去年的月九剧《朝五晚九》获得了第19届日刊体育电视剧奖的最佳女演员奖。同剧的山下智久获得了男配角奖。

  据悉,石原里美此次获奖,在投票中人气力压《阿浅来了》的波瑠,她表示第一次主演月九就能够获奖,十分开心。在剧中饰演一心想要去纽约的英语教师,她坦言这个角色拥有很多和自己一样的烦恼,包括结婚与工作的平衡等等。另外,由于剧中的喜剧元素,拍完后她也变得更喜欢开朋友玩笑了。

  对于合作的山下智久,她也大加称赞。“普通人说出来绝对会很尴尬的台词,山下桑说出来就完全没问题,果然脸和生活方式以及偶像的闪光点很重要。”

  最近的月九剧收视率一直走低,《朝五晚九》的收视也并不出色。她透露接拍的时候并没想太多,因为从小就是看着月九长大的,对月九的感情非同一般,并不会因为近几年月九低迷而产生什么别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