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贤回应音乐剧练习缺席:是去做了双眼皮手术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5 13:47:00

  [摘要]Dana爆“曾跟圭贤出演音乐剧《三剑客》时,圭贤在练习时消失了一个礼拜,以为是有海外行程安排,但是圭贤回来的时候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圭贤坦承:“那段时间其实是去做了双眼皮手术。”

圭贤回应音乐剧练习缺席:是去做了双眼皮手术

圭贤做客节目

圭贤回应音乐剧练习缺席:是去做了双眼皮手术

Dana坦白与男友交往3年

  腾讯娱乐讯 据韩国 5月5日报导,Radio star 圭贤回应音乐剧练习缺席事件,Dana大方承认与年上男友交往已3年。

  昨日MBC放送的Radio star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特辑中,出演嘉宾有歌手李承哲,Dana,super junior的强仁和勇敢的兄弟。

  节目中,Dana爆“曾跟圭贤一同出演音乐剧《三剑客》时,圭贤在练习时消失了一个礼拜,以为是有海外行程安排,但是圭贤回来的时候感觉有点不一样了。” 圭贤坦承:“那段时间其实是去做了双眼皮手术。”

  然后接着解释说:“出道之前形象过于犀利,被公司建议去做双眼皮手术。但是手术5年后,双眼皮消失了。以为最近的大势是单眼皮,但是事实上好像并不是这样。”风趣的回答引发爆笑。

  本期放送中,金九拉说到“一般养狗的人都没有男朋友”时, Dana提出不同看法,认为这种说法是一种偏见,并举了自己的例子进行反驳,大方承认与男友恋爱事实,另包括同一公司的圭贤和强仁在内的全体嘉宾大感吃惊。

  节目中Dana展现了在爱情面前率真的一面,同时也展露了对小动物也十分有爱心的女神形象。

  Dana自己养着四只爱犬的同时,还经营着一家爱犬咖啡厅,可称得上是爱犬专家。Dana诉说把小狗扔在自己的咖啡厅然后走掉的人有很多,在节目中斥责了对于这些养狗却毫无责任心的人。并解释了在自己运营的咖啡店中与弃狗女性争吵的事件,引发大家关注:有一位女性用快递箱子给她寄了四只小狗,Dana虽然很惊讶,但是在给小狗们好好治疗后将小狗送去领养。Dana认为送小狗来的女性并没有想好好养狗的想法,所以将狗送给了别人领养。没想到此后,遗弃小狗的女性却厚脸皮地来电话称想要回小狗。Dana因为驳回了女性的想法而引发争吵,引发众人关注。听闻此事,李承哲坦露自己正在准备爱犬事业中,希望dana可以来做ceo的想法,并提议经营收入的一部分用于遗弃犬事业,此举印证对动物的爱心。

  另外,Dana在最近播出的《蒙面歌王》中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并说明了参演契机 “我觉得参加节目对出演音乐剧有帮助,所以下定决心参加了《蒙面歌王》。”(编译: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