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顾客喝一壶58元的茶 打碎一只茶杯赔1103元 (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6-05-05 18:56:15

女顾客喝一壶58元的茶 打碎一只茶杯赔1103元 (1/5)

  店家出具的1103元餐饮发票

  茶屋菜单首页规定

  

  打破瓷器需按售价85折赔偿

  “当时真的是为老人考虑,不想弄得不开心。事后回到家后,有点想不通。”魏女士5月4日再次来到这家茶屋。她认为,店家完全有这个责任和义务明确告知消费者,提醒茶具的价格以及损坏的赔偿规定,这样消费者也会更加当心注意。“点茶水的时候,并没有提醒我们。”

  记者4日上午走进茶屋一看,柜台上确实摆放了多组茶具,均明码标价。价格也都在千元左右,最贵的要近3000元。在服务人员的指引下,记者发现了魏女士消费时使用的同款杯组,也摆放在柜台供出售。“这是一组英国骨瓷Alogo专享套组,此套组是组合出售的,单杯无独立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