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顾客喝一壶58元的茶 打碎一只茶杯赔1103元 (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6-05-05 18:56:15

女顾客喝一壶58元的茶 打碎一只茶杯赔1103元 (1/5)

  茶屋菜单首页消费规定第十一条,对打破瓷器明确了按定价85折赔偿

  

  这名工作人员随后翻开菜单,只见首页上有一条本店消费须知,其中一条即是客人不小心打破瓷器需按照销售价格的85折进行赔偿。“这样的规定也是‘安薇塔英国茶屋’所有门店的统一规定。”工人员介绍,魏女士一行5人当天使用的瓷器含一壶、一杯、一碟,杯子打碎了,当时魏女士也接受的赔偿金额,并且付款,他们就将另外部分打包,让魏女士带走。

  58元的一壶茶,为何搭配1000多元的茶具?这家店的店长介绍,店内主推英式下午茶,经营的是进口英国茶,给客人配套的瓷器均是价值1298元的英国骨瓷Alogo专享套组,均为英国进口。据店家介绍,英国进口的骨瓷杯,就是使用动物骨粉烧制的杯子,用它在室外喝茶起到保温又美观的作用,这也是品牌的服务理念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