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安迪奇点为什么分手?安迪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中国网
2016-05-05 18:56:15

  《欢乐颂》小说结局是什么?刘涛饰演的女主角安迪最后会和谁走到一起呢?看完了电视剧最新的剧情,很多人好奇《欢乐颂》小说结局安迪和奇点还是谭宗明在一起,安迪最后嫁给包奕凡了吗?

  《欢乐颂》小说当中安迪曾经和奇点有过一段感情,不过两人最终没有在一起,不过有很多人认为谭宗明也喜欢安迪,但是安迪一直把他看做是蓝颜知己。

  安迪和谭宗明

  安迪身边的男人算是最多的,你们最爱的老干部靳东就是其中一个,不过他扮演的谭宗明只是安迪的顶头上司,和十几年的好朋友而已。

  安迪和奇点(魏渭)

  魏渭是白手起家的大老板。投资高手。聪明绝顶,其貌不扬,心思深沉难揣测,经过经融风暴的资产插水,再到兢兢业业东山再起,这个男人郁积了太多的沧桑和感悟。安迪的聪明美丽让他惊讶惊艳,如白纸般的纯净更深深吸引着他。老于世故的他怎么也没想到,人生最大的难题,是在自己与爱情之中做一个选择。

  安迪和包奕凡

  富二代。集团副总。英俊风流倜傥,开屏时如孔雀般耀眼,却绝非草包一个。父母矛盾重重,家族企业内阵营分明,各谋私利,更是让即将接手的包奕凡苦恼不已。天生的统帅者。

  这个男人花哨而不肤浅,世故而不油滑,对人也好、对事也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放过,剧中他对安迪展开追求,并且最终获得了女神的芳心。

  安迪和奇点为什么分手?

  一开始和安迪互相倾心的是祖峰扮演的魏渭,但安迪始终没有确定自己的心。直到她发现魏渭其实是有妻子的,再加上自己可能患有遗传精神疾病,这才彻底了断了两个人的感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