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安迪奇点为什么分手?安迪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中国网
2016-05-05 18:56:15

  安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尽管杨烁在《欢乐颂》中只作为友情出演出现,但作为原著小说后续部分中与女主角安迪终成眷属的男性,杨烁的包亦凡受到了万千剧迷和书粉热烈期待。不少网友热切呼唤,希望杨烁早点出场:“有预感包子要在这两集出现啦”“都要急死了,怎么包亦凡还没有出来!”随着剧情发展,更有粉丝更高呼:“小包总再不出来安迪就要被奇点带走啦。”

  而在本周末的剧情中,杨烁饰演的包亦凡将在剧中晚宴首度出场,并在谭宗明(靳东饰)的引荐下和安迪见面。初次见面,安迪的精英气息马上吸引了包亦凡。包亦凡也随即展开撩妹技能,一鼓作气狂追安迪。安迪面对他的甜蜜攻势,会否一贯地拒人于千里之外呢。

  小说《欢乐颂》分为一、二、三季。《欢乐颂第三季》在内容上完结了剩女们面对爱情、家庭、婚姻、事业时的生动刻画。其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浪漫,有无奈,也抖落出更多的世态炎凉与复杂的人性。虽然收尾不尽完美,存在一种失速的缺损,但《欢乐颂》无疑是都市女性题材中典型而又精彩的代表。

  前者给了新的人生,后者给了新的活法。她在谢滨与岳西的身上,看到了当年那个从来没有妥协,没有退让,没有依靠,没有相信,没有放弃的自己。

  生活要继续下去,她们也还要寻找未知的未来的确认。他人经受的,我必经受。这是她们的生活,也许这也是你我的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