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网红想疯 男子为当网红秀吸毒照

来源:四川在线
2016-05-05 18:56:15

想当网红想疯 男子为当网红秀吸毒照

图文无关

  【为当网红秀吸毒照】有人为当网红搞怪卖萌,也有人脱衣晒性感,但谁也没有这名青年男子大胆,该名男子竟将聚会时的吸毒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中,以吸引朋友们点赞。网友们不禁感叹“不像话的癫子!”

  未成年男子为当网红秀吸毒照,被警察抓个正着。此举引起了大英公安的注意,警方顺藤摸瓜,一举捣毁一聚众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 员6名。今日(5月3日),记者从大英县公安局获悉:目前,涉案的6人中,一人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另五人被行政处罚。

  据大英县公安局蓬莱第一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被警方抓获的6人平均年龄仅18岁,最大的24岁,最小的年仅16岁。6人的父母均长期不在家,孩子因疏于管教而接触毒品,几人毒龄都达到了半年以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