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来源:新华网
2016-05-06 11:01:20

  2016年05月06日 06:52:04来源:搜狐时尚

  想迅速减肥又停不下嘴,总是异想天开能在短短半个月减下10斤肉来,果真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15天减掉10斤肉真的是妄想嘛?不!还真的有人做到了。谁呢?还不就是跑男队长?伪学霸?娘娘脑公?花花他爹?邓超呗!邓超在微博中曝出自己的健身秘诀,除此之外,还分享了瘦掉10斤肉的自拍照。看看一脸大汗淋漓的样子,真是很励志呢!

“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其实减肥一直是超哥的日常,比如早在去年,他就在微博上晒出娘娘孙俪经纪人郭思减肥前后的对比照:“从冬瓜妹到冬笋妹,体重最高190,最低116,极限体重差足足74斤,仅用时5个月20天。新一代瘦身女王。”照片中,原本体态丰满圆润的郭思在狂“甩肉”74斤后,除了身材苗条外,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干练起来。

“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接着在今年年初,学霸超哥又感慨向佐的惊人减肥史,并图文并茂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向佐的旧照。昔日的向佐还是一个肉墩墩的小胖子,变身现在一身肌肉的型男向佐,超哥不尽感言:“太励志了。”

“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15天瘦10斤不是妄想!

  大概是身边励志的案例太多,在这个全民秀身材的时代,健身风潮当道,不练出点腹肌马甲线什么的还真容易被out掉,这也同样困扰着我们学霸超哥,但在完美身材之前,更大的愿望是能瘦一点,于是就在上个月,超哥在微博上表达了倍感煎熬的减肥心态。

“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看看这配图表情包,不就是你我他内心的真实写照吗?本以为我们是同一条小船上的战友,然而就在这两天,wuli超哥就变成了这样!!!一直以为我们是被美食所困一起堕落的好朋友,没想到你却偷偷瘦了那么多,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超哥在微博上揭秘瘦身的方法,引起了小伙伴们的注意。

  超哥说:“每天两顿,晚餐不吃,少油少盐,尽量水煮,蔬菜鸡肉虾为主,每天运动一小时,15天,10斤,拿走不谢。”

“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从微博上放出的多张自拍照中,可以明显看出他的脸瘦了不少,更瘦出过往从未有过“尖下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果然对比出真知。

  超哥食谱可行吗?

  “少油少盐,尽量水煮,蔬菜鸡肉虾为主”

“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研究一下超哥的食谱,少油少盐,尽量水煮,蔬菜鸡肉虾为主,所以想瘦根本不需要节食,只要你吃的健康,搭配得合理就完全可以。吃的太咸会造成血液循环变慢,细胞代谢产生障碍,就会容易造成脂肪堆积,水分滞留体内,并且使身体和腰围变得臃肿。

  另外,鱼肉之类的海鲜也是可以吃的,不过记得鸡肉和鱼肉不要吃皮哟。

  “每天两顿,晚餐不吃”

“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晚餐其实不建议不吃。小编建议早餐吃粗粮、蛋白质等。比如:鸡蛋、番薯、玉米、全麦面包、豆浆、脱脂牛奶等。而晚餐则可以选择一些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如绿豆芽拌豆腐、什锦烩鲜蔬、海带菠菜汤、金针菇拌芹菜等,粥类也是晚餐不错的选择!

  没时间运动怎么破?

  “每天运动一小时”

“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首先我们来看各种运动一小时的热量消耗,勤劳如小编都帮你们把常见运动热量表都找出来了。

  慢跑(一小时6公里)655卡

  快走(一小时5公里)555卡

  单车(一小时16公里)415卡

  消耗1斤的脂肪大概是4000卡左右,而我们一天的基础代谢在1500卡左右,如果按照每天运动一小时,按照以上的吃法(基础代谢和摄入抵消),相当于每6天我们就可以瘦一斤。

  当然以上只是打比方,其实我们的摄入并没有达到基础代谢的消耗,胖的人会瘦的更多,而在有氧运动一段时间后可以加入力量训练,效果会更加好哦!

“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可是你又会说每天在格子间埋案,好好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哪里还抽得出成块的时间到健身房健身?减肥大事业就这样断送了?其实只要有心生活中也有很多不错的减肥方法哟。所谓的瘦子就是善于利用零碎的时间来进行运动,不要小看每天零碎时间运动带来的效果,生活中有意识的活动身体,坚持经常锻炼,要比你一个月去健身房玩命两天的效果要好千百倍!

  比如随时可行的站立减肥法,饭后贴墙站立,后脑勺、肩膀、臀部、小腿肚、脚后跟都要贴着墙并且收腹。这样不仅有很好消脂作用,还可以改善身体的线条感,让身形姿态更挺拔。

  此外,利用一些日常随手可得的减肥工具也能让减肥瘦身效果事半功倍哦!比如说一个矿泉水瓶子一个小抱枕,都是很好的辅助减肥的工具!

“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方法 1 拿着水瓶耸肩:

  1、两腿微微张开站立,两脚之间相距一个拳头的空位,膝盖绷直,脚掌正向前方,上身挺胸收腹,两肩自然放松,肩胛骨后仰下压,左右手各握一个装着水的水瓶,两臂下垂。

  2、握着水瓶,肩胛骨往上提拉,令两肩耸起紧绷,两臂伸直提起水瓶,再放松,上下重复10-15个来回。

“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方法 2 夹着抱着仰卧起坐:

  1、双脚屈膝躺卧,脚掌并拢,在两膝之间夹住一个小抱枕,臀部、后腰、背部、头部着地,两臂往前伸直,并与大腿平衡,手掌打开,手指并拢往上拉伸,肩胛骨随之前仰,两肩离地。

  2、利用腹肌施力,一下子仰起上身,令背部、头部随之离地,伸直的两臂往前拉动,令手指触碰膝盖,腰腹肌肉充分受压,尽量保持这个姿势数秒后恢复躺卧,重复几次。

“实力学霸”邓超 15天暴甩10斤

  方法 3 翘腿俯卧撑:

  1、屈膝跪在两个小抱枕上,双脚稍微分开至与肩同宽的幅度,翘起小腿,在脚腕处交叉,两臂打开伸直,手掌往外张开,在前方撑地支撑身体并保持平衡。

  2、腰腹收紧,上身充分往前方伸展,臀部肌肉注意不要撅起,手臂慢慢屈肘,上身往下压,与大腿尽量连成一线,同时视线移向床上,来回做数次。

  超哥的减肥方法从饮食调节和运动这2方面来着手,这对于大多数小伙伴来说是减肥的好办法,更有小编列举的日常减肥操,随时随地不耽误时间,夏天之前能不能瘦成“闪电”就要看妹子们的努力啦,小编只能帮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