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也扮女医生 拖鞋上阵如何美过宋慧乔

2016-05-06 11:01:20

前段时间一部《太阳的后裔》红透了半边天,宋慧乔在片中的女医生造型更是美翻天,一时间网友们恨不得“人人穿成宋慧乔”才能推到国民老公宋仲基。看着韩版女医生这么美,我们的国民女神自然也不能闲着,女神赵薇就在新片中也演起了女医生,快来看看赵薇的医生造型能不能美过宋慧乔。

赵薇也扮女医生 拖鞋上阵如何美过宋慧乔

  前段时间一部《太阳的后裔》红透了半边天,宋慧乔在片中的女医生造型更是美翻天,一时间网友们恨不得“人人穿成宋慧乔”才能推到国民老公宋仲基。看着韩版女医生这么美,我们的国民女神自然不能这样轻易的把自己的“江山”拱手让人。国民女神们自然也要奋起反击。这不我们的女神赵薇,就在新片中演起了女医生。套上白大褂,扎起马尾的赵薇,同样也是冻龄女神,好么!

赵薇也扮女医生 拖鞋上阵如何美过宋慧乔

两位“女医生”看上去都好敬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