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坡原来藏着这么多酒吧,带你玩转斯里兰卡的夜

来源:新华网
2016-05-06 11:06:02

斯里兰卡,作为佛教国家,对于酒类的限制还是比较严格的。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兰卡人民对酒的热爱。在斯里兰卡斯里的首都科伦坡,藏匿着不少酒吧,它们的存在让这座城市的夜晚变得精彩。

  斯里兰卡人喜欢在饭前喝酒,佐酒的一般有花生等小食,喝尽兴了才会想到要吃饭,尽管这么做挺伤胃的。他们喜欢根据自己的喜好,用少许烈酒兑些冰水、苏打水或者冰块。与中国人不同的是,这里喝酒不会一个劲地让你Bottoms up!但喝酒也讲究尽兴,多半也都是不醉不归。

科伦坡原来藏着这么多酒吧,带你玩转斯里兰卡的夜

  斯里兰卡的人酒量怎么样?你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但如果你的酒量一般,还是别去轻易下“战书”。如果你要和当地人应酬,可以在酒中尽量多加水。

  如果是小酌,那么科伦坡大大小小不同的酒吧也有鸡尾酒;如果你喜欢烈酒或者红白葡萄酒,酒吧也都有供应。有些酒吧还有味道不错的餐点可以品尝。

科伦坡原来藏着这么多酒吧,带你玩转斯里兰卡的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