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也扮女医生 拖鞋上阵如何美过宋慧乔

2016-05-06 11:06:02

  赵薇新片中饰演的女医生,虽然没有整天奋战在手术台,但是做起急救治疗同样也是尽职尽责,又勇敢生猛的。而近期才收官的《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可是位自称“在手术台上更性感”的女医生。两位同样沉迷于工作的女医生,到底谁更性感,还是让网友们来选一选吧。

赵薇也扮女医生 拖鞋上阵如何美过宋慧乔

赵薇穿拖鞋对抗乔妹的微笑杀,能赢?!

  众所周知,乔妹可是冻龄女神的典范,每每亮相的造型也几乎是零出错。想要一举美过乔妹,我们的女神赵薇有哪些优势呢?讲真,女神赵薇这次绝对是有备而来。看她在剧中的造型,除了女医生必备的白大褂之外,还最大限度的增加了时尚元素。比如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被一贯推崇的衬衫搭配,也被赵薇穿到了剧中。不过说起衬衫的搭配,赵薇丝毫不比宋慧乔逊色,在为杂志拍摄大片时,赵薇就曾示范N种衬衫的时髦搭配。

赵薇也扮女医生 拖鞋上阵如何美过宋慧乔

赵薇曾演绎“衬衫的N种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