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也扮女医生 拖鞋上阵如何美过宋慧乔

2016-05-06 11:06:02

  虽然仙气的礼服造型,两人基本是平分秋色。那么到了这优雅的女王范礼服,赵薇能不能赢呢?身材娇小的宋慧乔偏爱穿短裙重塑双腿的比例,只有特别正式的红毯仪式上,她才会换上长礼服。宋慧乔在北京电影节开幕红毯上选择的这件黑色V领礼服,优雅又大气,只是这略微浓重的妆容真的不太适合她。而大气范儿的穿衣风格一直都是女神赵薇坚持的风格,她在红毯上的这件撞色礼服,优雅大气的同时还利用粉色的长拖尾增加了更多的女人味。

赵薇也扮女医生 拖鞋上阵如何美过宋慧乔

赵薇和宋慧乔的印花裙PK

  都说了乔妹钟爱短裙造型,随便翻翻宋慧乔的通告造型,里面至少有70%是身穿短裙。而宋慧乔似乎对印花也不是很“感冒”,这件波普印花的短裙也的确让她看起来怪怪的。而赵薇则比较偏爱印花造型,她还曾身穿碎花长裙亮相春晚,也是别有一番魅力。

赵薇和宋慧乔大片PK

  两位都以知性、大气见长的女星,只有在拍摄大片时,才会放肆的秀一把性感。宋慧乔那轻轻撩开裙摆的造型,成为她拍摄大片中的经典画面。而通过松散的毛衣露出香肩的赵薇,也同样是性感的传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