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人》热拍 67岁刘松仁滚台阶不用替身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6 10:33:59

《继承人》热拍 67岁刘松仁滚台阶不用替身

刘松仁饰演钟克明

《继承人》热拍 67岁刘松仁滚台阶不用替身

刘松仁滚下台阶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由刘恺威、蒋欣领、刘松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职场大剧《继承人》正在上海热拍,日前,该剧拍摄一场法庭上的戏份,著名演员刘松仁饰演的钟克明律师在法庭门口一脚踏空,从几十级台阶上滚落,在拍摄这场戏时,刘松仁拒绝替身亲自上阵,老戏骨的敬业精神赢得剧组一片掌声。

  在场的刘恺威蒋欣等演员将其称之为:“伟大的一滚”,对前辈这一敬业举动深表佩服。在剧组所有人的掌声中,刘松仁表现的很淡然:“这是演员的分内事,是应该做到的。如果不能做到最好,会感觉受之有愧,对不起观众。”

  剧组人员透露,不只是拒绝替身,刘松仁老师总是在拍摄前就做足功夫,到了片场,不仅熟记自己的台词,还反复和其他演员对戏,这样剧组的年轻演员也收获很多。他炉火纯青、不露痕迹的表演,与年轻演员纯真质朴的表演相得益彰,可以满足观众们的各种期待,在与具有精湛表演功底的艺术家的合作中,年轻演员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演技方面的巨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