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开播第十年 扒一扒众主角配角现状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1:00:00

  [摘要]今年距《武林外传》开播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了,昨日沙溢在微博上晒出了十二年前的剧组开机照,回忆满满。姚晨也宣布怀二胎,即将迎来第二个宝宝。不由感慨,时间过的真快,一别匆匆已十多年。

  腾讯娱乐讯 今年距《武林外传》开播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了,这部古装情景喜剧在欢笑和眼泪中一路陪伴观众,成为一代人的荧屏记忆。昨日沙溢在微博上晒出了十二年前的剧组开机照,回忆满满。姚晨也宣布怀二胎,即将迎来第二个宝宝。不由感慨,时间过的真快,一别匆匆已十多年。

《武林外传》开播第十年 扒一扒众主角配角现状

姚晨

  《武林外传》应该是姚晨的第一部古装作品,剧中她饰演的女侠郭芙蓉自恃武功高强,爱乱闯江湖,整个一古装版的野蛮女友。姚晨最近应该说是双喜临门,由她主演的新电影上映,票房口碑皆不错,更为电影宣传造势自爆已坏二胎,小土豆不孤单有小伙伴陪伴了。

《武林外传》开播第十年 扒一扒众主角配角现状

沙溢

  作为《武林外传》中的男主角,沙溢饰演的“盗圣”白展堂风流倜傥也算是剧中的颜值担当。沙溢就在微博上晒出剧组十二年前的开机照写道:12年一个轮回,我们的情感没变,情怀没变,情谊没变,我的颜值没变!如今的沙溢不仅婚姻幸福,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宝宝。凭借在《武林外传》中积累的表演方式,沙溢在综艺界也是备受好评,放得开,没有偶像包袱,深受观众的喜爱。

《武林外传》开播第十年 扒一扒众主角配角现状

闫妮

  闫妮凭借《武林外传》中 “佟掌柜”一角走红,将风情万种,善良却有点抠门的女掌柜演绎的活灵活现,受到全国观众的的喜爱。剧中一口普通话加上陕北话的表演方式,也让她收获好评无数。被赞具有喜剧表演天赋。而后演艺路更是全面开花,作品一部接着一部,叫好又叫座,还频频登上时尚杂志,成为各大时尚秀场的上座。

《武林外传》开播第十年 扒一扒众主角配角现状

刘敏

  提起闫妮的“同福客栈”,就不得不提跟她针锋相对的“怡红楼”。作为剧中最为出彩的配角,刘敏扮演的赛貂蝉是一个视财如命,撒泼跋扈的怡红楼的大掌柜,跟同福客栈的佟湘玉是宿敌,俩人的对手戏看点十足。剧中的俩人水火不容,剧外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继《武林外传》后,在《生活启示录》中,俩人再次合作起来也是默契十足。作为综艺主持人出身的刘敏,表演起来张弛有力,将赛貂蝉这样一个“有颜任性”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武林外传》开播第十年 扒一扒众主角配角现状

张歆艺

  即将跟袁弘大婚的张歆艺也是通过武林外传被大家熟知,她在剧中饰演的小青跟郭芙蓉并称“雌雄双煞”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张歆艺近年来作品不断,事业一帆风顺的同时更收获真爱,将二度步入婚姻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