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手撕自己发表减肥宣言:告别虚胖我要壮

作者:杜海涛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6 10:46:59

杜海涛手撕自己发表减肥宣言:告别虚胖我要壮

杜海涛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昨日(5月5日)下午,芒果TV在北京举行夏秋内容新品发布会。杜海涛以运动健身节目《香蕉打卡》主持人兼制片人的身份亮相,他身上贴着“二师兄”、“虚胖”、“冲动”3个标签,一出场就引来了现场观众的爆笑和好奇。而他也在演讲中手撕自己的旧印象,号召网友一起通过《香蕉打卡》拥抱健康新生活。

  杜海涛:我是死壮!不是虚胖!

  关于杜海涛的搞笑能力,观众早已见怪不怪了,不过发布会当天,他身上贴的标签,还是成功吸引了眼球。杜海涛说:“之前大家想到我,‘二师兄’肯定是会有的,因为每个团队里都需要一个‘二师兄’。”而关于“虚胖”,他则有点小委屈:“我背这个标签已经很久了,然而内心一直有个口号:我是死壮,不是虚胖!但这么多年,‘虚胖’这个标签还是一直在我身体和心底里默默沉淀着。”对于“冲动”,杜海涛表示:“我没少上热搜,经常会做一些可能用网友的话说是‘为我智商捉急’的事情。”

  铺垫了这么多,原来杜海涛要告诉大家的是,他要撕掉过去的标签。“我现在正在做的这档《香蕉打卡》,就是要来颠覆之前我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的!”

  杜海涛解读《香蕉打卡》:运动的宝典,健康的宝典

  能颠覆大家对杜海涛固有印象的《香蕉打卡》,到底是一档什么样的节目呢?杜海涛介绍道:“简单说,就是一档运动的节目、健身的节目;是一档可以让你开开心心、史上最爆笑的明星健身节目;是运动的宝典、健康的宝典。”

  去年,杜海涛自从上了《真正男子汉》后,就成了网红,因为他从一个“死胖子”成功变身“型男”。也是那档节目,让杜海涛养成了运动的习惯,确确实实体会到了运动带给他的快乐。因此,也就萌生了要做《香蕉打卡》的念头,“《香蕉打卡》是可以每天督促大家来运动的机器,因为运动真的是可以让人变得很健康、很快乐。”

  制片人杜海涛:跟腹肌死磕到底

  杜海涛表示,《香蕉打卡》打出的口号是“100天练出八块腹肌”,以及“不运动会死”。而对于现场观众的疑问,如果你100天练不出八块腹肌怎么办?他发挥了自己主持人的幽默——那我们下一季节目见!

  谈到为什么要做这档节目?杜海涛称:“制片人的头衔让我百感交集,有非常多的使命在身上,必须要很努力地做好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