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非凡》新搭档谢依霖 “剩菜军团”逆袭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0:54:00

  [摘要]本不被看好的“剩菜组合”,却一举成为赛场黑马逆袭夺冠,让一众奥运冠军和直男癌观众惊讶不已。

朱珠《非凡》新搭档谢依霖 “剩菜军团”逆袭

朱珠和谢依霖

  腾讯娱乐讯 江苏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环球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在结束了北京、洛杉矶、阿拉斯加、东京的四地比拼,即将来到日本富士山的所在地,静冈县。在前四期与陈楚河一起深陷垫底怪圈的朱珠,本次迎来了新搭档谢依霖。在即将播放的这一期节目中,朱珠和谢依霖一同成为被“嫌弃”队友,变成名副其实的“剩菜军团”。然而本不被看好的“剩菜组合”,却一举成为赛场黑马逆袭夺冠,让一众奥运冠军和直男癌观众惊讶不已。

  黑马逆袭:朱珠谢依霖开挂夺冠

  在前几期的竞技中,温和随性的朱珠搭配心直口快的陈楚河,成为《非凡搭档》最不被看好的一队组合,从不计较名次得分的朱珠也顺利成为“背黑锅担当”,成为网民和搭档眼里的拖后腿选手。磨合未遂的两个人排名持续靠后,被网友戏称“陷入垫底怪圈”,而朱珠甚至在节目里被调侃成“猪一样的队友”,一人担下所有的指责。本期节目中,嘉宾们再次面临重组,谢依霖和朱珠成为所有嘉宾和观众眼中战斗力最弱的组合,一时之间成为了“剩菜军团”。然而实地竞技中,朱珠谢依霖两人战斗模式开启,开挂状态撑完全场,最终拿到第五期冠军,成为节目开播以来最大的一次逆袭,朱珠也从陈楚河口中“《非凡搭档》里非常烦的搭档”变成谢依霖的“非凡搭档”。

  甩掉黑锅:朱珠谢依霖绝地大逃杀

  在搭档重组的环节中,朱珠和谢依霖两人同病相怜,处处被嫌弃成为大家不愿碰触的队友,这两个小女生的组合竞技更是不被看好,与男男搭配的组合比起来,显得战斗力无限弱小,更有网友预言会被其他组别的选手“剿杀”。然而一直秉承着协作竞技精神的朱珠,搭配开朗乐天的谢依霖,却出人意料地实现绝地大逃杀,一举夺冠让众人唏嘘不已。在恐怖高空滑翔伞的环节,首当其冲挑战项目的朱珠在高空被吓到花容失色,并且遭到其他组别选手的调侃,喊出了《非凡搭档》的又一金句:“害怕,然后还敢飞,这才叫勇敢!”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只要携手作战,女性在竞技场上也可以一马当先,女性并不是弱小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