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再搭小鲜肉 马天宇“当爹”泡奶粉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06 10:36:35

何炅再搭小鲜肉 马天宇“当爹”泡奶粉

马天宇冲奶粉

  5月5日,腾讯视频“下一站,越作越嗨”综艺先锋汇在北京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腾讯视频综艺部总经理马延琨、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国内金牌制作团队负责人俞杭英、谢涤葵、马东、易骅、李文妤、杨晖、金马、朱化凯,以及SBS综艺本部部长金昌佑、暴走漫画创始人兼CEO任剑在发布会上逐一亮相。在分享各自最新节目心路历程的同时,腾讯视频携手到场嘉宾宣告成立“嗨联盟”,并设立10亿“嗨基金”以完善产业孵化成长。随后国内顶级金牌制作人出席了腾讯综艺先锋论坛,针对网络综艺2016年的发展趋势各抒己见,除了表达对网综内容王朝来临的期许外,更对“体验才是网生综艺核心竞争力”这一观点进行深入讨论。

何炅再搭小鲜肉 马天宇“当爹”泡奶粉

徐璐

何炅再搭小鲜肉 马天宇“当爹”泡奶粉

马天宇 冲奶粉

  在此次腾讯视频“越作越嗨”综艺先锋汇上,数位金牌制作团队相继发布了与代表腾讯视频合作的独家网综节目,节目内容涵盖了真人秀、美食、明星、音乐等等几乎所有领域,其中既有已经播放过积累了强大粉丝基础的招牌栏目,也有大开脑洞全新出发的新款内容,在诸位制作人的加持下,秉承腾讯综艺 “越作越嗨”的理念,用前期最“作”的态度带领全网观众领略更“嗨”的网综节目,全方位覆盖到你能想象的各个领域,打造腾讯综艺360°内容王朝。

  在随后的节目发布中,节目里的各路明星也纷纷到场站台,譬如已经有着强大粉丝基础的老节目新一季最炫升级。其中《拜托了冰箱》也是到了第二季,制作人金马在第一季成功捧红了小鲜肉主持人王嘉尔,这个“何尔萌”爆棚的料理类脱口秀,既能展现年轻偶像最原汁原味的一面,又能在节目中领略美食,到了第二季更多当红炸子鸡将会出现在节目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