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获一位泪洒舞台 芒果TV冠军秀同步直播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6 10:43:00

Seventeen获一位泪洒舞台 芒果TV冠军秀同步直播


冠军秀中国同步播出

Seventeen获一位泪洒舞台 芒果TV冠军秀同步直播


Seventeen第一位

  5月4日北京时间18:00,韩国MBC《showchampion》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新人组合Seventeen现场精彩表演引发粉丝尖叫不断,并最终获得本期冠军秀一位。中文名:冠军秀,2015年4月20日每周三起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同时芒果TV还开启了投票通道,票数计入总榜之中。

  除seventeen外,亮相冠军秀舞台还有清纯少女组合April、Lovelyz、朴宝蓝、LABOUM、History、去年刚刚出道的女团oh my girl、甜美女团宇宙少女、VIXX等组合。Seventeen最终凭借出众实力和超高人气最终获得一位。同时,这也是Seventeen新歌舞台的首个一位,成员们更是激动地抱作一团,泪洒现场。

  《Show Champion》是MBC Music台以"I LOVE MUSIC"为标签于2012年2月14日开播的新型音乐节目,每周选出最佳人气曲目、最热门制作人、最值得关注的新人等三个部门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新人冠军"将由到场的观众亲自投票选举,被选的歌手可以继续出演下周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