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欢乐颂》花样上热搜 再登场男友力爆表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7:49:43

  [摘要]而数日以来包奕凡的不见踪影更引起众多网友和粉丝强力呼唤。而在周末,杨烁将再度上线,变身救火队长,帮助陷入困难《欢乐颂》五美,展现爆表的男友力。

杨烁《欢乐颂》花样上热搜 再登场男友力爆表

包奕凡安迪成剧迷终极期待

杨烁《欢乐颂》花样上热搜 再登场男友力爆表

包奕凡帮助五美

  腾讯娱乐讯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孔笙、简川訸执导,袁子弹编剧,侯鸿亮制片的电视剧《欢乐颂》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和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每晚19:30播出。此前杨烁饰演的包奕凡仅仅上线两集,时长几分钟,就已经引爆网络热度,屡屡登上热搜榜首。而数日以来包奕凡的不见踪影更引起众多网友和粉丝强力呼唤。而在周末,杨烁将再度上线,变身救火队长,帮助陷入困难《欢乐颂》五美,展现爆表的男友力。

  杨烁包奕凡花样上热搜 “安包”组合肩负终极期待

  上周末杨烁饰演的包奕凡仅仅出场两集,每次时长也不过几分钟,但已经引发了网络的火爆讨论。剧中包奕凡小包总的撩妹技能、穿衣风格以及他与安迪感情的走向,剧外杨烁的健身方法、豌豆酒窝挑战等话题都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在短短几天时间内,不仅杨烁、包奕凡登关键词登上社交网络热搜前几名,连剧中包奕凡的昵称小包总都登上热搜第一,令粉丝感叹杨烁真是花样上热搜呀。

  而最令观众期待的,自然是剧中包奕凡与安迪(刘涛饰)的情感走向。大家关于《欢乐颂》大结局的走向猜测也层出不穷。从目前的剧情看,安迪虽然已经改变了对包奕凡最初的想法和态度,但对他的追求仍然无动于衷。但是无论从原著小说,还是从已经公开的剧照和片头片尾看,安迪和包奕凡这对原著官配还有许多精彩剧情尚未披露。而两人感情的悬念甚至有可能持续到大结局,“安包”组合有望肩负起《欢乐颂》剧迷观剧的终极期待。

  杨烁本周再登场 救五美男友力爆表

  杨烁饰演的包奕凡出现了两集之后,数日以来都没有再出现,令不少剧迷粉丝都急切呼唤小包总的再度归来。而身为“资深段子手”的杨烁也在微博上调侃称“小包总去哪了,失踪时间超过24小时是否可以立案侦查了?”

  面对观众们的急切呼唤,在这个周末,杨烁终于又将出场。这次包奕凡将帮助因为樊胜美(蒋欣饰)的家庭事务而一起来到南通的五美解决一系列困难,展现超强的男友力。在这个过程中,他不仅得到了安迪的更多好感,还收获了一枚强力助攻。但他最终能否在剧终之前扭转形势,同时收获爱情和友情呢?请不要错过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和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播出的都市职场励志剧《欢乐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