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献声多部影视新作 新歌今日首发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7:49:43

郁可唯献声多部影视新作 新歌今日首发

郁可唯献声多部影视新作 新歌今日首发

郁可唯献声多部影视新作 新歌今日首发

郁可唯献声多部影视新作 新歌今日首发

  腾讯娱乐讯 2016郁可唯全新个人单曲《爱情是青春的旅行》 今日首发上线,歌曲作为电视剧《柠檬初上》片尾曲即将于5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

  本次郁可唯受邀献唱由刘恺威、古力娜扎等联袂主演的暖心励志时尚偶像剧《柠檬初上》片尾曲,也是郁可唯2016年推出的又一首影视新歌。清新自然的曲风唤起脑海中的青涩回忆,低声耳语轻轻诉说“友情向左、爱情向右”的点滴迟疑与丝丝甜蜜,如初上柠檬清香四溢令人心旷神怡,听者伴随郁可唯的温暖歌声穿行在纯美爱情的时光之旅。在新歌发布的同时,歌曲“时光旅行”版海报也正式曝光,图中郁可唯置身于宁谧田野,深邃眼神洞穿微光纯净,引无限遐想。

  在片方曝光的最新剧情版片花中,郁可唯一如往昔的动人演绎勾勒出男女主人公从相遇、相知、相爱到相伴,因命运的阴错阳差上演的一段跨越八年的浪漫爱情故事。对于这首剧集开播前“压轴”推出的影视新歌,更有网友在观看片花后表示“既不喧宾夺主,又无法忽略歌声带来的曼妙情绪。”而该剧也因郁可唯的实力献声令网友大呼期待。近年来,从演唱电影《小时代》大热歌曲《时间煮雨》,到“承包”各类热门影视剧主题曲,郁可唯的献声也被视为影视歌曲高质量的保证,而被网友誉为“OST影视歌曲女王”也证实了郁可唯独特的“仙嗓演绎”深受广大听众们的喜爱。

  近期,正在专心筹备第五张个人专辑的郁可唯,不仅获颁时尚领域“先锋跨界音乐人”,更因工作满档获赞“音乐劳模”,频频被爆出为多部热门影视新作献声。而日前录制完成的由于正编剧的玄幻爱情巨制《半妖倾城》主题曲《We are one》,也将成为郁可唯受邀演唱的首支英文主题歌,歌曲将于剧集上线时与广大歌迷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