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携手导演比尔贾 《雅俗共赏》MV首发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05-06 17:49:43

许嵩携手导演比尔贾 《雅俗共赏》MV首发

《雅俗共赏》mv

许嵩携手导演比尔贾 《雅俗共赏》MV首发

许嵩《雅俗共赏》

许嵩携手导演比尔贾 《雅俗共赏》MV首发

许嵩《雅俗共赏》MV首发

许嵩携手导演比尔贾 《雅俗共赏》MV首发

《雅俗共赏》

  许嵩《雅俗共赏》MV正式发布,携手金曲奖最佳MV导演比尔贾,用前卫的影像风格呈现了歌曲中“消极后的积极”的深刻内涵。

  新浪娱乐讯 今日,许嵩[微博]《雅俗共赏》MV正式发布。此次《雅俗共赏》MV由台湾金曲奖最佳MV导演比尔贾执导,用前卫的影像风格呈现了歌曲中“消极后的积极”的深刻内涵。MV里请来了众多舞台剧演员扮演红、蓝两派象征着一俗一雅,极具创意。

  许嵩《雅俗共赏》MV呈现“消极后的积极”的深刻内涵

  今日,许嵩第六张原创专辑《青年晚报》首波推荐曲《雅俗共赏》MV正式全网发布。此次《雅俗共赏》MV中运用了鲜艳的红、蓝两种色调,请来了众多舞台剧演员:“红”派有大红鼻子小丑、马戏团侏儒、丰乳肥臀浮夸女、戴着超规格钻戒的巨富、手持骷髅的荒蛮野人;“蓝”派有手持武器的士兵、弄鸟吟诗的诗人、衣着华丽的贵妇、身着制服的绅士、手捧艺术品的大师等,MV舞台变身人生舞台,“红”“蓝”人群共处其中,孰雅孰俗让人无法一口评断。如同《黑客帝国》里的红、蓝两颗药丸合成一颗,这首MV用前卫的影像风格表达出了真实的人生总是充满矛盾难以选择,呈现了歌曲中“消极后的积极”的深刻内涵。

  金曲奖最佳MV导演比尔贾执导《雅俗共赏》MV

  此次许嵩《雅俗共赏》MV由台湾金曲奖最佳MV导演比尔贾执导。早前,许嵩第四张原创专辑《梦游计》主打曲《胡萝卜须》MV是比尔贾与许嵩的首次合作,本次《雅俗共赏》MV则是两人第二次合作。据悉,两人相识多年,私下也是私交甚好的好友,因此比尔贾对许嵩的音乐腔调和态度可谓深度了解,特意在MV结尾安排了“心中的偏见一旦消弭,即便戴上有色眼镜,世界仍然能够大同”这样的画面。

  (责编:阿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