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杜海涛为爱牺牲 沈梦辰羞涩表白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06 17:49:43

  今晚,《全员2》第二期即将播出。杜海涛在节目中牺牲自己保护了沈梦辰。而沈梦辰接受采访时,也羞涩表示海涛魅力百分百。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2》第二期即将于本周五晚8点20分播出,节目尚未播出,杜海涛、沈梦辰两人同台已经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近来两人的迷之恋情终于又有了新进度。

  在节目中,两人表现亲密,一起在狭小的道具树衣中躲猎人,一起完成任务,在分组选择加速队员时,海涛更是说“两人是打包卖的。”平日以胆小著称的海涛在节目中竟为了梦辰奋不顾身,牺牲自己保护了梦辰,看来爱情所赐予的力量是无穷的。

  在今天举行的《全员2》看片会上,沈梦辰接受媒体采访,大赞海涛“魅力百分百”,提到跟杜海涛一起闯关,她羞涩表示对方很会保护人,很man。看来两人爱情的小船正在一步步升华成巨轮了!

  “涛辰”恋情近两年以来一直扑朔迷离,处于剪不断理还乱的局面。虽网曝有证据证明两人的恋情关系,但两人对此从不做回应。而与其他绯闻男女明星对比而言,两人对彼此也是从不避讳,见面不觉得尴尬,甚至每一次上节目都能玩儿到一起,两人“呆萌”组合在一起欢乐不断。

  看wuli海涛如何为爱变身真正男子汉,就在周五晚8点20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责编:小桂子)

  相关专题《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