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张宇变搞笑厨神 弄懵华晨宇

作者:张宇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06 17:49:43

  本周日,《透鲜滴星期天》张宇告别“苦情歌王”变身搞笑厨神。坑对手不手软,持续干扰,弄懵华晨宇。

《星期天》张宇变搞笑厨神 弄懵华晨宇

张宇

《星期天》张宇变搞笑厨神 弄懵华晨宇

张宇

《星期天》张宇变搞笑厨神 弄懵华晨宇

张宇

  新浪娱乐讯 说起张宇[微博],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苦情歌王”,《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等苦情歌唱碎人心。除了唱歌之外,张宇语言功力之亮眼也是吸引无数观众。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担任串讲人的宇哥,更是以机智风趣的形象深入人心,甚至有网友调侃称“说话比唱歌棒”。但是,张宇大哥此次空降湖南卫视本周日22:00播出的《透鲜滴星期天》,既不唱苦情歌也不当串讲人,而是来做厨神了!

  其实,张宇大哥来美食节目里担任厨神一点也不意外。身为十级吃货的他经常在微博深夜发吃报复社会,他不仅爱好美食,对处理料理也是兴趣满满。他秀过自己做的韭菜盒子,在微博上更自信高喊:“我也是下得去厨房的喔!”连妻子十一郎都发微博称赞老公过人的厨艺“这鸡排在我们家一块不够啊!”“这培根煎得超赞!”张宇也自信回复“我的功力你们很难企及!”由此看来张宇大哥的“厨神”头衔并非浪得虚名。

  不过,在《透鲜滴星期天》节目中,这枚老资格“厨神”依然不改搞笑本色,频频制造“笑果”。比如,在对方蒙眼选食材的过程中,张宇竟然大喊“化妆棉”混淆对手。可是,张宇大哥你知道吗,对方做的食物你们也是要品尝的诶!你确定要品尝化妆棉吗?当华晨宇[微博]一手拿刀一手拿肉急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张宇的“干扰”再次升级:“拿那个肉切那个刀!”说得本来就懵圈的华晨宇更懵了……

  等到“厨神”张宇指导“小白”尚雯婕[微博]完成美食任务的时候,张宇大哥终于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厨神风范了,可没想到队友尚雯婕过于霸气,大刀阔斧抡起菜刀的架势吓坏众人。场面搞得张宇大哥几度抱头崩溃,这位原本还自信满满、轻松谈笑的“搞笑厨神”也大呼搞不定尚雯婕了!

  究竟此次“搞笑厨神”张宇带着他的“厨艺小白”尚雯婕会做出什么样的料理?所有答案就在湖南卫视5月8日晚十点《透鲜滴星期天》。

  (责编:小桂子)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