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新人上线受追捧 吴昊宸杨紫一见钟情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7:49:43

   [摘要]《欢乐颂》正在热播,在众多俊男靓女中,新生代演员吴昊宸成功“突破重围”,凭借着与邱莹莹(杨紫 饰)是顶级“官配”,在大家的期待中温暖上线。

  吴昊宸

  吴昊宸《欢乐颂》

  吴昊宸饰演应勤

  腾讯娱乐讯 由正午阳光、山东影视联合出品,孔笙、简川訸执导的《欢乐颂》正在热播,在众多俊男靓女中,新生代演员吴昊宸成功“突破重围”,凭借着与邱莹莹(杨紫饰)是顶级“官配”,在大家的期待中温暖上线。剧中,作为鲜肉新人的吴昊宸表现十分亮眼,以原本性格内敛的IT男应勤一角出现,却因表现出的浪漫反差引发众多看点。

  吴昊宸初见怦然心动 一颦一笑施展魅力

  近日该剧中扮演典型IT男的吴昊宸一登场便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因年底要在公司通宵加班赶项目的应勤,去咖啡店帮同事买咖啡,遇上了热心帮他介绍咖啡的邱莹莹,腼腆的应勤被热情的邱莹莹所吸引,通过交流得知俩人竟然还是同乡,奇妙的缘分让二人相互靠近。

  作为新人的吴昊宸将IT男的形象发挥的可谓是淋漓尽致,性格上内敛却不乏细心,外表看似木讷却处处透出一股柔情,清楚聪明的头脑,干净阳光的外表,展现出别样的魅力,实力圈粉广大迷妹,纷纷表示:“这才是现实中的理想型啊!”据悉,吴昊宸本人也表示剧中饰演的应勤内敛却阳光的性格跟他也十分贴近,算得上是本色出演。

  真诚诠释角色突破自我 儒雅暖男获赞最会穿衣

  木讷的IT男与莽撞的痴情女之间的火花,真的多到让人惊奇。而此次吴昊宸的饰演的应勤,一改往日呆板形象,通过一个个细腻入微的表情、一处处举止轻若的动作和恰到好处的情绪表达,将应勤的温文儒雅、文质彬彬、清新俊逸刻画的入木三分。从自我演技突破到角色的突破,可见作为新人的吴昊宸下足了功夫。

  初夏五月,不少潮男都打出了“休闲”牌,吴昊宸以舒适休闲造型温暖亮相,质感的蓝色男士针织开衫搭配纯白T恤,暖男牌搭配方式,外加标志性的迷人微笑,虽简单随性,却暖透人心。其阳光的形象以及挺秀的身体让网友时时存眷,有不少观众留言:“这应该是最会穿衣服的IT男了吧!”“吴昊宸饰演的应勤看起来好暖。”

  还没有毕业的吴昊宸,本就是一块璞玉,正在通过刻苦学习,去经历着最精心的雕琢。更像是一块海绵,无时无刻不在吸收着养分。更加值得确信的是,阳光、努力、坚持又有担当,演技引人不造作的吴昊宸,在众星云集的《欢乐颂》中凭借独特的魅力锁住观众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