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蒋菲菲演绎职场精英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6 17:49:43

  《情谜睡美人》蒋菲菲饰演秦明妍

  搜狐娱乐讯 由高先明执导,拉风娱乐出品,李彩桦、凌潇肃、蒋菲菲、江祖平、杨浩煜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电视剧《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双台热播中。而越来越扣人心弦的剧情发展,越来越多的阴谋纷争,也为该剧收获了不错的收视率和关注度。

  除了叶依姗叶依婷两姐妹之间的利益矛盾纠葛外,由青年女演员蒋菲菲所饰演的漂亮大方、优雅知性、精明能干的海归女设计师秦明妍也是该剧极大的亮点之一。模特出身的蒋菲菲,此次挑战出演职场精英,在剧中始终以扎起的利落短发出现,再加上172的优势身高,可谓完美驾驭了各款OL风,将雷厉风行、果断干练的秦明妍这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戏里,公私分明是秦明妍显著的性格特征。她绝不会因为叶依婷是自己的情敌而故意对其刁难排斥,反而极力帮助和鼓励叶依婷,让其成为自己网站的代言人;也绝不会因为叶依姗是自己的弟妹,便任人唯亲,加以任用,而是将逐步发现的可疑之处向弟弟秦明昊说明。正如她在一段戏里对自己的评价:决不感情用事。而这种性格特征,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秦明妍都始终将其保持并实践着。蒋菲菲在说起自己所扮演的这个角色时,就曾直言不讳地表示过欣赏,也坦言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成为像秦明妍这样的职场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