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首张中文数字专辑发布 期待与中国粉丝沟通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5-06 17:49:43

  &nbspGary

  搜狐韩娱讯 以独一无二的音乐风格获得大众喜爱的韩国说唱歌手Gary将在5月12日中午发布中文歌曲。

  因为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中国被熟知的Gary,音乐方面的实力也是十分出众。

  此前在中国举办了巡回演唱会和粉丝见面的Gary,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更好的和中国粉丝沟通,特别决定发布一首可以和粉丝一起演唱的中文单曲。

  对于歌曲的主题,Gary表示,他从中国最常用的“没关系”得到了灵感,并开始作词。采用了先用韩语写歌词,再和中文老师一起修改的方式,在作词中也收获了学习中文的乐趣。就这样,GARY的首张中文单曲“没关系”诞生了。

  &nbspGary表示:“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演唱中文歌曲, 虽然创作中也有困难,但是对我来说,因为创作出了可以与中国粉丝们一起享受的歌曲,所以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最后,也希望通过“没关系“这首歌, 大家能以宽容的心态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此外,Gary以LEESANG组合成员作为歌手出道,发行了《我不是在笑》,《Ballerino》、《Leessang Blues》等热门歌曲。Gary个人发行的《Get Some Air》,《又一天》,《人情味》等歌曲,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Gary的创作能力得到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