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女孩张艺微签约拉风 今晚将献综艺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6 17:49:43

  张艺微《全员加速中2》

  搜狐娱乐讯 “90”后新生代女演员张艺微,最近刚刚签约拉风娱乐,而今晚,她初次加盟的综艺节目——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二期即将开播。首度参加综艺节目的她,将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又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据悉,从小练芭蕾舞出身的张艺微有着舞蹈演员独一无二的轻灵气质,喜欢跳舞的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后来还表演过话剧和舞台剧,是一名多才多艺的全能型艺人。自称“东北小妞”的张艺微有着东北姑娘典型的性格,直爽,大方,用她自己的话说熟悉之后甚至有些话唠。而此次参加《全员加速中2》的录制,张艺微表示开始是有点担心的,怕自己不能适应这种游戏类型的节目。但全程下来,她却表示自己还没玩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8点20,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2》,芭蕾舞女孩空降野人部落,呆萌小吃货张艺微惊喜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