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换三羊》冯雷情感戏点到为止 渴望成家

来源:新华网
2016-05-06 17:49:43

  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冯雷、刘威葳、涂松岩、史力嘉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年代情感大戏《一马换三羊》已于4月23日晚19:30登陆山东卫视。此次冯雷担纲男一号,饰演大杂院出身的巩大为,和美人胚子沈小红(刘威葳饰演)上演了一段欢喜冤家式的爱情故事。

  虽说是情感戏,但两人并没有所谓的激烈戏份,冯雷表示,只要能够表达出来情感,点到为止即可。在剧中品味各式爱情体会各式婚姻,现实生活中冯雷却还是单身,他觉得单身可能是运气不好,还没遇到合适的人,但他很渴望有个家。

  冯雷刘威葳欢喜冤家 情感戏点到为止

  年代情感大戏《一马换三羊》以另类方式解读了在上世纪80年代大变革背景下,身份和性格迥异的年轻人面对不同命运做出不同选择的故事。

  为了娶到沈小红,巩大为从自己的水泥厂接到了一笔大单子,挣了钱后直奔沈小红家向沈母提亲。巩大为和沈小红的婚礼在宁州最大的华侨饭店举办。新婚之夜,得知彩礼来源真相的沈小红态度坚决地警告巩大为,无论如何都不可以做掮客这种投机倒把的事情。巩大为无奈只得答应下来,自此每天表面佯装上班,实则私下继续干着掮客。

  剧中,冯雷和刘威葳是一对总是打打闹闹的小夫妻,冯雷表示,这种“冤家也是家”,生活就是这样,感情的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也许看起来琴瑟和谐、举案齐眉的两个人,突然间也会分开。

  至于剧中的情感戏份,冯雷称,他和刘威葳都是职业演员,两人并没有什么激烈的感情戏,会做到点到为止,“能够表达出来情感了,就不必再往前走了”。

  冯雷向往有个家 特别接受女追男

  在剧中品味各式爱情体会各式婚姻,现实生活中冯雷却还是单身,他认为可能是因为自己太忙,也可能是运气不够好,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但他发自心底的渴望有一个家。“自己一个人过习惯了,有时候觉得也还可以,但有时候回家的时候,特别希望看到家里有个人,灯是亮着的。”

  生活中,冯雷不算是特别浪漫的人,不过也不是一点情趣都不讲,买小礼物、送花、烛光晚餐也都会,但是整体来讲在情感上是有惰性的,不属于特别积极主动的。冯雷自己不主动有惰性,却直言:“特别接受女追男,快来吧!”

  近期在北京及贵州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姐妹兄弟》已于五一完美收官,剧中,冯雷饰演大哥宋长青一角,不仅坚守着一生只爱一人的信念,更是做到了为爱不顾一切,堪称当代堂吉诃德。而冯雷主演的另一部年代情感大戏电视剧《一马换三羊》也已于4月23日登陆山东卫视,该剧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百事通”冯雷、“女屠夫”刘威葳、“红二代”涂松岩和“逗比”史力嘉联袂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