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仁《幸福在一起》造型吸睛 颜高腿长狂圈迷妹

作者:高仁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6 17:49:43

  高仁

  高仁《幸福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由高仁、秋瓷炫、凌潇肃、馨子等联袂主演的年度暖心励志电视剧《幸福在一起》,也于每晚七点半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热播,台网霸屏的高仁圈粉无数。而在新剧中,高仁的造型时尚前卫,也给本来就颜好腿长的他加分不少,撩妹指数爆表。

  据了解,在电视剧《幸福在一起》中,高仁饰演的是海立集团高管杜正杰,剧中他不仅是一位有才多金的柔情总裁,还是一位善良痴情的暖心王子;没有富家子的纨绔冰冷,有的是对爱人和身边人的关爱与守护,不少观众在高仁初登场便被他深情的眼神虏获了。

  据悉,为了完美呈现高仁在剧中的暖男形象,剧组下重金聘请了多位业内口碑极佳的造型师,为他量身定制了数十款造型;为配合剧情需要,高仁在剧中既有西装革履的高管风,也有舒适毛衣的休闲风,职场与生活不同装束的搭配,使他的形象丰满而讨喜,是大众眼中理想恋人的典范。再加之长腿代言人高仁本身的高颜值,内外兼修,更是圈倒大片迷妹,甚至有粉丝在开播前看着剧方发布的剧照就已有舔屏之势,直呼:“高仁这次的造型太帅了,这是支撑起整部剧的颜值担当!”随着剧集的播出,迷之精彩的剧情更是让粉丝欲罢不能,温润痴情的高仁也成了观众的心头好,想继续融化在暖男高仁的深情关怀里,就请继续关注每晚19:30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播出的《幸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