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非凡好搭档李小鹏郑元畅并肩作战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7:49:43

  [摘要]本期节目中,12位明星队员再次迎来搭档互换重组。经历潘晓婷、谢依霖两位风格迥异的搭档后,李小鹏携手郑元畅挑战惊险刺激的高空滑翔伞项目,李小鹏还空中对家人喊话,好不温馨有爱!

强强联手!非凡好搭档李小鹏郑元畅并肩作战

李小鹏郑元畅组合备受期待

强强联手!非凡好搭档李小鹏郑元畅并肩作战

李小鹏组将与日本柔道高手过招

  腾讯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全球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迎来第二次明星搭档互换重组,”非凡好搭档”李小鹏被同样高能的郑元畅“抢走”,二人强强联手,备受期待!

  李小鹏再现坚韧拼搏体育精神正能量满格,而高空喊话家人又温情动人,“好好先生”让人爱罢不能!

  温情励志! 李小鹏再现拼搏体育精神

  上期节目尾声,郑元畅无视黎明“黑脸”袒露心声称非凡搭档第一顺位人选是李小鹏。本期节目中,“非凡好搭档”李小鹏便“勾搭”上了郑元畅,二人强强联手,备受期待!

  本期节目中,12位明星队员再次迎来搭档互换重组。经历潘晓婷、谢依霖两位风格迥异的搭档后,李小鹏携手郑元畅挑战惊险刺激的高空滑翔伞项目,李小鹏还空中对家人喊话,好不温馨有爱!二人还与日本柔道高手过招,李小鹏再现坚韧不拔、拼搏到底的体育精神,让人犹然生敬!

  不按常理出牌! 李小鹏绑定卡成疑

  李小鹏曾与小伙伴私下戏谑称”绑定卡”要用在”凤凰搭档”身上,甚至网友都跪求李小鹏绑定二人。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出于战术考虑,李小鹏并未将绑定卡用在”凤凰搭档”身上。“绑定卡”究竟花落谁家?李小鹏与郑元畅强强联手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江苏卫视今晚9:40播出的《非凡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