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时隔20年演新剧 《生活有点甜》地面开播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7:49:43

  [摘要]冯巩、姜宏波、方清平、徐岑子、巩汉林、秦焰、班赞、随风、白凯南、贾玲、刘佳等倾情演绎的当代都市生活剧《生活有点甜》将于5月8日起,登陆陕西、河南地面频道开播。

冯巩时隔20年演新剧 《生活有点甜》地面开播

《生活有点甜》5.8开播

冯巩时隔20年演新剧 《生活有点甜》地面开播

冯巩《生活有点甜》

冯巩时隔20年演新剧 《生活有点甜》地面开播

冯巩姜宏波《生活有点甜》

  腾讯娱乐讯 由天津电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正量东方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大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禹新媒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杨亚洲、杨博共同执导,冯巩、姜宏波、方清平、徐岑子、巩汉林、秦焰、班赞、随风、白凯南、贾玲、刘佳等倾情演绎的当代都市生活剧《生活有点甜》将于5月8日起,登陆陕西、河南地面频道开播。暌违电视剧二十年的冯巩温暖回归小荧屏,演绎了平凡小人物为国营纺织厂的发展建设办好事办实事的故事。剧中主人公以自身的行动影响着身边的每个人,建立着自己周围的阳光世界,诠释了“生活有点甜”的真谛。

  冯巩暌违二十年回归电视剧,铁杆观众:想死你了

  电视剧《生活有点甜》是冯巩暌违电视剧二十年后的回归之作,许久未携电视剧作品与观众见面,此番冯巩领衔众笑星,演绎平凡小人物的温暖故事,这对于不少铁杆观众来说,不仅是“有点甜”,还有着更多久别重逢的亲切与期待。随着《欢乐颂》等剧的热播,都市生活题材电视剧在5月再度回温,春晚劳模冯巩重回电视剧荧屏,也不禁让人想直呼:“我们想死你了!”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国营光华纺织厂细砂车间的副工长唐喜,虽然管着二百多号人,但却是一个算不上干部的“干部”,因为正规的干部序列里根本没有这个编制,可唐喜始终以一名干部的标准严格得要求自己。尽管命运一直在和唐喜开玩笑,但生性纯良的他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干的风生水起,不仅改善了工厂的生活环境,而且热心助人的他以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每一位工友,让光华纺织厂的工人们切身感受到了“生活有点甜”的真谛。

  冯巩姜宏波巩汉林老友搭档默契足,众笑星跨界合作“有点甜”

  剧中,冯巩和姜宏波饰演的张云是一对平凡夫妻,但由于唐喜的不谙世事,夫妻两人经常因为工厂内的琐事闹矛盾,和娘家人关系也十分紧张。为了维护这段婚姻感情,张云一边要维护唐喜,一边要调和着家里的矛盾,可谓用心良苦。同为相声表演艺术家的冯巩和巩汉林,更是多年老友,两人在剧里的配合也是默契十足。剧中,巩汉林饰演的胡主任深知唐喜是一个善良勇敢,热心肠负责任的人。在唐喜为官之际,一直鼓励他坚守自己的人生守则,当唐喜遇到不公平待遇时也会挺力相帮。除姜宏波、巩汉林之外,方清平、白凯南、贾玲等也共同加盟,演绎改革开放时期小人物们的朴质生活。平凡中充满温情、嬉闹中收获友情,生活不易却要坚守信念。众笑星跨界合作,有欢笑、有甜味儿,剧情人物亦十分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