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新游 《D10》6月1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来源:多玩游戏
2016-05-06 13:19:00

  超级英雄团战MOBA新游《D10》今日宣布,将于6月17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引领全新“一级开团,光速团战”时代。这款新游由多益网络三年潜心研发,超过30名个性迥异的国风英雄齐聚竞技场,一场酣畅淋漓的热血团战即将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测试将会在英雄规模、地图场景、战斗模式玩法、坐骑皮肤、语言开黑等多方面迎来年度重大革新,开启中国风快节奏MOBA团战时代!“巨龙宝船”新地图、四季化动态战场重制、5V5单线对战玩法、3位新英雄全面推出,给全球玩家带来“一样的竞技玩法,不一样的新鲜体验”。

  不删档测试:6月17日

MOBA新游 《D10》6月1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巨龙宝船,扬帆起航

  随机元素 动态战场

  《D10》继承经典MOBA推塔的核心玩法,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动态战场和天赋系统。随机掉落的血球为对线带来更大的优势,运气好的话,还有机会遇到传说中的盗宝老鼠,在经济上扳回一成。

  很多MOBA游戏英雄套路固化,所以《D10》想做的是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种英雄玩法。英雄初始就已经获得了QWE三个技能,之后每升一级都有一个选择天赋的机会,而玩家需要从至少两个天赋中选择一个来强化自己的英雄。6级之后,英雄还有双大招可供选择,是获得更高的伤害还是提高自己的存活能力,玩家可以视战场上的情况而定。

  新地图——巨龙宝船,古风美术精心研发

  除了传统的DOTA类三线地图荣耀战场外,《D10》精心为玩家研制了充满中国古典风的“巨龙宝船”地图,呈现出更为激烈复杂的“狭路相逢”玩法。这张单线地图宝船乱斗,直接将16世纪的宝船搬上了战场。龙头、箭塔、战鼓等细节完美展现,一股浓郁的古典风情扑面而来。无论是战船龙骨上精雕细琢的花纹,还是箭塔上匠心独运的部件构图,都经过了行业内顶尖美术长达半年的打磨。

MOBA新游 《D10》6月1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箭塔包含14个部件细节

  忽暗忽明的火光,薄云缭绕的甲板,翻涌滚荡的浪花,晃动的船体......一切都为5V5狭路相逢的战斗,塑造出了电影大片级的战斗气氛。玩家们置身其中,仿佛在一瞬之间化身为300年前的水手,在茫茫大海之中的巨舰甲板之上,来一场血脉喷张的对决。

MOBA新游 《D10》6月1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新地图实景一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