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桥边》热播 梁大维化身特工“老鹰”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4:26:00

  [摘要]在第七集剧情中,一个名字叫做飞鹰行动组的神秘组织浮出水面。与此同时,正当钱有根一行人得知了组织的刺杀行动并马不停蹄的赶到刺杀地点时,潜伏在草丛中的“老鹰”突然改变计划撤退了。

《金水桥边》热播 梁大维化身特工“老鹰”

《金水桥边》剧照

《金水桥边》热播 梁大维化身特工“老鹰”

演员梁大维

  腾讯娱乐讯 由北京文化·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同门九位戏骨:黄志忠、李乃文、柯蓝、梁大维、刘琳、王鑫、刘立伟、公磊、赵龙豪联袂出演年代大戏《金水桥边》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将一个老北京四合院中的市井小民与草莽英雄的故事娓娓道来。剧中梁大维再次出场化身特工“老鹰”上演了“敌明我暗”的戏码,与黄志忠饰演的钱有根和李乃文饰演的孙光大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

  在第七集剧情中,一个名字叫做飞鹰行动组的神秘组织浮出水面。与此同时,正当钱有根一行人得知了组织的刺杀行动并马不停蹄的赶到刺杀地点时,潜伏在草丛中的“老鹰”突然改变计划撤退了。就这样“敌明我暗”的游击状态正式拉开序幕。而在随后的街上,有财险些撞上迎面走过的有根,什么都只是差一点点。如此惋惜的剧情让观众对接下来的剧情更加充满好奇。

  曾先后出演《暗黑者》、《执念师》等口碑不凡作品的青年演员梁大维,此次帅气化身神秘组织组长“老鹰”。他这次的归来究竟会有什么目的?而这次回来为什么不与自己的亲哥哥相认?究竟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什么时候才能重逢,重逢之后又会是什么样的情景和感受呢?种种的疑惑和困解,只能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寻找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