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桥边》热播 李乃文展“五觉”技能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4:33:00

  [摘要]《金水桥边》展现了特殊时代中小人物间的动人情怀,一个北京四合院里几家人的团结与纠葛,剧中李乃文从一位战斗英雄转业为警察,与黄志忠组成“探案cp”,侦破了许多案件,为老北京保驾护航。

《金水桥边》热播 李乃文展“五觉”技能

李乃文《金水桥边》剧照

《金水桥边》热播 李乃文展“五觉”技能

李乃文

《金水桥边》热播 李乃文展“五觉”技能

李乃文

  腾讯娱乐讯 由北京文化·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旗下同门九位戏骨:黄志忠、李乃文、柯蓝、刘琳、王鑫、梁大维、刘立伟、公磊、赵龙豪联袂出演的年代大戏《金水桥边》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贵州卫视黄金档,将一个老北京四合院中的市井小民与草莽英雄的故事娓娓道来。

  电视剧《金水桥边》展现了特殊时代中小人物间的动人情怀,一个北京四合院里几家人的团结与纠葛,剧中李乃文从一位战斗英雄转业为警察,正义而诙谐的他与黄志忠组成“探案cp”,侦破了许多重大案件,为老北京保驾护航。李乃文饰演的孙光大,合理运用“五觉”(听、味、触、视、嗅)技能,风趣幽默的展现。

  《金水桥边》李乃文与“臭”颇具渊源,饰演的孙光大脚臭无比,带有鲜明的人物特点,更被调侃道:人未到,味先到。李乃文更被爆料,戏里是个大胃王,戏外为了演戏需要,瘦的连朋友都认不出,敬业指数满分。孙光大的机智,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特点不谋而合,无论戏内戏外都很有担当。据悉,由李乃文参与的《大首映》将于5月8日21:18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