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签证风波后续:疑遭台湾资深艺人举报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6 14:12:00

  [摘要]演艺圈更盛传检举他的人是一位台湾的资深艺人,会这样做的原因纯粹只是“内心不满”。

鹿晗签证风波后续:疑遭台湾资深艺人举报

鹿晗赴台录制节目引来一串风波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鹿晗5月1日到台湾录制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吸引大批粉丝到现场追星,没想到才拍摄一天就被曝拿的是“自由行”的观光签证,引发争议,导致节目停止拍摄,紧急离台。没想到事件仍在持续延烧,更被曝出检举人疑似是某位“台湾资深艺人”,再投下一枚震撼炸弹。

  “移民署”公关及新闻科科长徐健麟表示,节目声明中所说的“非法打工不成立”,徐健麟称还需经过一到两周的行政程序,才能确定鹿晗将受到怎样的惩罚。最严重的后果是五年内不得持观光签证进入台湾,但两年后即可以申请“短期专业交流”。

  鹿晗4日离开台湾,据《时报周刊》报道,像他这样的违规案例,也有许多台湾艺人这么做,像是歌手到国外拍MV、宣传照,只要是公开的活动,都会拿观光签证,和鹿晗一样的“假观光真工作”,不少内地演员赴台拍片也是拿观光签证,抱着“先拍先赢”的心态,如果真的被抓到再说,演艺圈更盛传检举他的人是一位台湾的资深艺人,会这样做的原因纯粹只是“内心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