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匪凿穿厕所墙壁焊开提款机 窃走巨额现金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07 10:12:22

  新媒称,马来西亚匪徒6日清晨凿破霸级市场男厕墙壁,潜入霸级市场内,再焊开提款机,劫走20万令吉(约32.5万元人民币)现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5月6日援引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这起爆窃案发生在6日凌晨3时许,发生在吉隆坡安邦太子园一家霸级市场内,疑是OXY党匪徒所为。

  据知,事发时有保安员执勤,但是并没有察觉匪徒犯案。

  报道称,这些匪徒因为使用氧气烧焊切割穿墙及破坏提款机,所以被称为OXY党。马来西亚几年前开始出现OXY党犯案手法。

  安邦警区主任韩查称,两名身份不明的蒙面匪从霸级市场的外墙凿入里头的男厕,再从男厕进入市场内。

  他说,男厕附近有两部提款机,匪徒焊开两部提款机,但只成功盗走其中一部提款机的现款,匪徒将钱匣带到厕所,将钱掏空后丟弃在厕所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