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小学生午间突然猝死 曾吃小卖部辣条、冷饮

作者:肖琳 来源:华商报
2016-05-07 12:38:13

12岁小学生午间突然猝死 曾吃小卖部辣条、冷饮

  截至现在,12岁的小天(化名)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匆匆离世还是个谜,为了弄清楚原因,家属已将孩子遗体送往专业机构进行鉴定。在等待结果期间,包括小天所在的学校在内以及长安区食药监局、警方、工商、教育部门都在积极调查和配合调查。

  关于小天的突然死亡,传言有很多,传的最多的是说他吃了学校门口卖的辣条和冷饮。 “当时还是中午吃饭的时间,有学生发现小天不对劲,就赶紧给老师报告了情况,老师知情后第一时间抱起小天就冲到距离学校最近的社区医院救治,后来我们也先后拔打了110报警和120急救,现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经过法医初步判断,排除了外力因素,现在家属已经把孩子遗体送到相关机构做鉴定了,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急症,学校一方面积极配合各方面调查,一方面也在等待鉴定结果。”6日下午5时许,长安区杜曲中心小学一名老师表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