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占道卖鸡扔砖块砸晕城管 击中其头部太阳穴

作者:王明平 来源:成都商报
2016-05-07 13:27:00

  原标题:德阳大妈占道卖鸡 扔砖块砸晕城管

  5月4日,德阳市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市区凯江路一段劝导一名在人行道上卖鸡的50多岁大妈时,其中一名队员却被突如其来的砖块砸倒在地上。原来扔砖块的正是这位大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4日上午11点过,德阳市城管执法局三名执法人员在凯江路一段规劝占道经营的游商小贩,在该地段人行天桥下发现有一名50多岁的大妈正在人行道上贩卖活鸡。由于是占道经营,执法支队二大队一中队队员江全鑫和另外两名执法人员在此劝导。“我们劝她不要占道经营,并告诉她旁边街道就有一个临时疏导点可供使用。”执法队员黄达称,当时和这名妇女保持着一段距离,口头上劝她搬到临时疏导点,可是这名妇女情绪却非常激动,还冲过来抢夺执法记录仪,并不断辱骂执法人员。更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她突然蹲下捡起树下的砖块向一旁的执法人员江全鑫扔去,毫无准备的江全鑫被击中头部太阳穴,导致其当场躺在地上,晕了过去。

  市民苏女士是此事目击者,她介绍说,“我觉得那个城管娃儿还是可以,人家的态度那么好,一直都是在劝的嘛, (她)不走还拿起东西打人,有点要不得呢!”

  昨日,记者了解到,江全鑫目前尚在医院接受治疗。该妇女也被民警带往派出所,此事警方尚在进一步调查中。卢成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