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不会鼓励老公 张智霖:一鼓励就要买包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8 12:15:59

  [摘要]在上周六晚播出的《一路上有你2》中,默契最佳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却在“爱与鼓励”的主题下惨遭落败。面对袁咏仪以“零鼓励”的成绩垫底再次入住三号房的结局。

袁咏仪不会鼓励老公 张智霖:一鼓励就要买包

袁咏仪抱马

袁咏仪不会鼓励老公 张智霖:一鼓励就要买包

张智霖袁咏仪

  腾讯娱乐讯 在上周六晚播出的《一路上有你2》中,默契最佳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却在“爱与鼓励”的主题下惨遭落败。面对袁咏仪以“零鼓励”的成绩垫底再次入住三号房的结局,张智霖除了抱怨“我是被拉黑的”之外还毒舌吐槽:“如果她现在鼓励我,我会以为她要买包包!”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完整版视频>>

  上周六,在夫妻身份对换的情况下,袁咏仪、李湘、胡可完成了骑马、斗牛等危险重重的任务,张智霖、王岳伦、沙溢也变装模仿自己老婆的样子为爱人们亲手烧了一顿大餐,经历了种种考验,上期的主题终于谜底揭晓,原来“爱与鼓励”才是最终答案。但仙靓夫妇在听到主题词时便开始心虚,当嘉宾金希澈和小护士公布在这一整天里,袁咏仪对老公张智霖的鼓励次数为“零”,仅有的一句话竟然是嫌弃老公“做的不够好”时,张智霖当场一副“宝宝心里苦”的模样委屈的说道:“我是被她拉黑的!”

  游戏输了惩罚不仅仅是入住小学生宿舍般的三号房,更要被惩罚互相鼓励说对方好话十分钟。仙靓夫妇两人你一句“老婆你是最棒的”、我一句“老公你是好的没话说了”……不停重复的复读机般的对话笑喷了一众网友,不过在此期间,张智霖也用吐槽的方式说出了他的心声:“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需要,她现在如果鼓励我的话,我会相信她是想买包包!”

  自从参录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2》后,这对结婚多年的处女座夫妇似乎在“互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常常做出些出人意料的举动,比如袁咏仪为了筹路费而出卖张智霖的颜值赚钱,比如做陶器时张智霖嫌袁咏仪唠叨而作势脚踹……但更多的却是表面上看上去毒舌万分的“互黑”吐槽,但实际上却句句都充满了对对方的了解和深切的爱意。有网友就很享受他们的这种真实互动:“爱到深处自然黑,认定了是你,便全心的爱着你,不管你是如何的,我都爱屋及乌的爱着你的一切”就像大仙说的不同阶段有不同的需要,三对夫妻在接下来的旅程中也会遇到更多不同的状况,他们会采取什么方式来解决呢?请继续关注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2》,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