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力十足!女团成员金泰妍俯身为徐玄绑鞋带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8 12:15:59

  原标题:撩妹力十足!女团成员金泰妍俯身为徐玄绑鞋带

  徐玄分享“金大尉”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出道9年,她们5月7日连两天来台北举办演唱会,这也是她们首次以8人之姿来台开唱,一群人从首尔机场出发到台北时,徐玄的鞋带在走路过程中掉了,队长泰妍二话不说立刻蹲下去为对方绑鞋带,事后她将这个影片贴在Instagram,立刻引起共鸣。

  泰妍7日在Instagram上PO了一则影片,并标记了徐玄,影片中她见对方的凉鞋鞋带掉了,立刻蹲下去帮对方绑好,站起来无奈看着镜头叹了一口气,接着转过身大笑,身旁的徐玄立刻害羞表示“金大尉!”可爱的反应马上让粉丝陷入疯狂。

  泰妍将影片PO出后,徐玄立刻转发,并提到“金大尉!心扑通扑通跳”,泰妍帅气蹲下帮徐玄绑鞋带的举动,和《太阳的后裔》的经典桥段相似,因此被喻为“金大尉”。这个举动也立刻引起粉丝的共鸣,纷纷留言表示“完全是好姐姐~太甜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