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明星挑战中国曲艺 林志玲环抱温玉满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8 12:15:59

  &nbspHenry林志玲挑战双簧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花样姐姐》首次中外文化大碰撞。当k-pop明星挑战中国曲艺,虽然只是短短一分钟,难度可不容小觑。虽然难度系数大,但福利指数也是5颗星。在林志玲的环抱之下,Henry尴尬地手都不知道放哪,网友却兴致勃勃地表示:这样的双簧我也要来!

  离南极之行越来越近,宋丹丹终于得到了自己的“任性”任务——让花样团的的成员表演双簧。虽然任务之急令人措手不及,但这可难不倒“小品女王”宋丹丹。“小妈”宋丹丹快速转变身份,变为“宋老师”,有条不紊地指挥着林志玲和Henry排练。但两人的基础差强人意,也令宋丹丹焦急地直接动手,纠正起两人的动作来。虽然Henry拥有唱歌基础,但中国曲艺和k-pop之间可是隔行如隔山,第一次学说贯口,连普通话都说不清楚的Henry更是急得汗流雨下。虽然辛苦,但Henry的福利指数可是5颗星,让本来劳累不堪的Henry直接满血复活,恢复斗志。为了能够表演得更加专业,林志玲直接贴身坐在了Henry身上,Henry也表现出绅士风度,用双手撑住自己的身体,生怕压坏林志玲。

  前有宋丹丹坐镇指挥,为Henry精心画好“小丑妆”,后有金晨当后勤为两人保证舞台服装不会穿帮,还有“花样团”为两人的表演拍手叫好捧人气。调皮的志玲姐姐也趁机临时加戏,偷捏Henry脸颊,虽然外国人语言不通,但看着两人挤眉弄眼的演出,还是赢得了外国友人们的全场笑声。接下来,“花样团”还将带来什么样的笑料,敬请收看每周六晚东方卫视20:30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