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与天天节目组互动:天家的兄弟回我就回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8 12:15:59

  [摘要]欧弟也随即转发了该微博,写道“天家班的兄弟一起回,我就回”。

欧弟与天天节目组互动:天家的兄弟回我就回

天天兄弟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昨日,有媒体曝出《天天向上》迎来大改版,不仅汪涵不再担任制片人,节目主持更是推出最新阵容,新加入了大张伟、王一博,同汪涵、钱枫共同搭档主持,大张伟成为接班欧弟的主持人选,被网友称为“大换血”。在网友大呼“换血太快”的同时,欧弟今日借酒自嘲“狗老看腻了”,随后补充发文解释自己喝醉乱说话,最后删除这两条微博,引发网友各种猜疑。

  随后《天天向上》的制片人沈欣回应称,欧弟最近没录节目是因为档期的问题,而天天向上的官方微博也在8日凌晨发文,称欧弟一直是天天兄弟的“狐朋狗友”,希望欧弟早日回归。欧弟也随即转发了该微博,写道“天家班的兄弟一起回,我就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