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被批最讨厌的后母 发文反击:问心无愧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08 12:15:59

  网易娱乐5月8日报道据台湾媒体5月8日报道,41岁女星徐若瑄3年前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对老公与前妻生的2个女儿相处融洽,她去年8月经过长期卧床安胎后,终于产下儿子李V宝,兴奋的新手妈当然常常秀爱儿,却遭网友批评“最讨厌看到你们这种后母、整天只发自己亲生的孩子”,她趁今天母亲节,在脸书发表后母感言,表示不常发女儿照片,是因为“女儿到了会注重自己的形象和隐私阶段,每要发有关女儿的照片,每一张都是需要询问过女儿同意才会发,这是我该做的基本尊重,所以其实并不适合太频繁”,贴心的举动被网友赞爆。

  她有感而发说“每一位母亲都不容易,很多事也不一定是我们看到的表象而已,若不够了解,请不要任意批判别人的人生,更何况,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网友挺她说不一定要发闪照才是爱,对于后母身分,徐若瑄也在留言表示“尽力而为,问心无愧”,网友下总结不论是生母或继母,能照顾好小孩的都是好妈妈,大家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