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生日饭放鸽子扮狗道歉:我跪玻璃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05-08 12:15:59

  何超莲留言道歉说:“对不起两个宝贝,我闹钟是真的真的没响啊!补祝补祝,真的对不起啦!我错了,我跪玻璃!”

何超莲生日饭放鸽子扮狗道歉:我跪玻璃

何超莲前天被丢到满脸生日蛋糕,相信玩得太晚,所以昨天中午睡过头失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莲[微博]本月9日25岁生日,连日来庆祝不停,前天下午她上载满脸蛋糕扁嘴相说:“生日都还没到,都怪我太爱丢别人生日蛋糕了,报应啊!”昨午她原本相约好友邓紫棋[微博]、李蕴吃饭庆祝,她竟因睡过头放鸽子,邓紫棋转而为即将为人母的李蕴庆祝母亲节。

  “何小姐,鸽子放得好”

  昨天下午2点左右,邓紫棋在微博上载与腹大便便李蕴在餐厅的照片,留言说:“本来是帮何超莲庆祝生日,但可能有人昨晚玩得太晚,到现在都还不知所踪……于是临时变成为准妈妈李蕴庆祝母亲节!而我在排舞前能吃一顿好的也不错,哈哈哈!何小姐,鸽子放得好,哈哈哈哈哈哈!”李蕴回应她说:“哈哈哈哈哈哈,鸽子放的好这句太好笑了,没关系,刚刚我们终于跟何小姐联系上了。生日饭可以再吃,在我大肚子前面的那个小汉堡也太大对比了吧!”

  何超莲:闹钟没响 我跪玻璃

  相隔10多分钟,何超莲留言道歉说:“对不起两个宝贝,我闹钟是真的真的没响啊!补祝补祝,真的对不起啦!我错了,我跪玻璃!”之后她再上传搞笑扮小狗的短片说:“卖卖萌,求原谅哈哈哈!”(苗菲)

  (责编:Samm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