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箴言 大神教你竞技场如何应对AOE

作者:叨叨球 来源:多玩游戏
2016-05-09 10:05:25

六字箴言 大神教你竞技场如何应对AOE

  最近群里有很多朋友问我,说在竞技场很难高胜,在平常的对局中总是被人家一波AOE打空导致失败,但是自己又找不到问题,说觉得自己打法好像问题不大,甚至苦恼。诚然如何应对AOE是一个竞技场中的大问题,因为在竞技场中清场and返场是个让优势瞬间翻转的情况,可能前一刻所有的优势节奏都在我们手上,对面一个呼啦全部走人。所以我在这里想和朋友们一起聊聊关于在竞技场中如何应对AOE。在这里结合自己的一些想法以一种简单的方式把他转述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的竞技场之路起到一点帮助。

  这里我们的AOE我们主要指的是法术形的AOE,随从形的AOE不多这里暂时不详解。

  竞技场对于AOE的经验我总结了六个字,分别是:知、懂、看、防、留、骗。诸位看官请听我慢慢分解。

  :故名思议代表知道,这里的知道我指的 是对于各职业到底有什么AOE法术的了解。我对于AOE的定义是指的群伤形法术或者能造成己方场面几乎全部缺失的情况。为了让大家有些更好的了解,我在这里给大家列举一下各职业的AOE,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么了解各职业都有什么的AOE是不被AOE打崩的前提

   法师:2费魔爆术(基础),4费冰锥术(白),6费暴风雪(蓝),7费烈焰风暴(基础)。

   骑士:4费奉献(基础)。

   牧师:0费治疗之环(需要配合),5费神圣新星(基础),5费极恶之咒(蓝),6费圣光炸弹(紫)。

   术士:3费恶魔之怒(蓝),4费暗影烈焰(蓝),4费地狱烈焰(基础),8费扭曲虚空(紫),10费大扭曲(紫)。

   萨满:1费叉状闪电(白),3费元素毁灭(紫),3费闪电风暴(蓝)。

   德鲁伊:4费横扫(基础),5费星辰坠落(蓝)。

   猎人:2费爆炸陷阱(白),3费强风射击(蓝),5费爆炸射击(蓝)。

   盗贼:2费背叛(白),4费剑刃乱舞(蓝),3费刀扇(基础)

   战士:1费旋风斩(基础),2费复仇(蓝),2费顺劈斩(基础),5费绝命乱斗(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