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绞死6名涉恐怖主义罪犯 显镇压塔利班决心

作者:赵怡蓁 来源:环球网
2016-05-09 13:13:00

  阿富汗绞死6名涉恐怖主义罪犯 显镇压塔利班决心

  发布时间:2016-05-09 13: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8日报道,阿富汗政府于当地时间5月8日绞死了6名涉嫌恐怖主义的罪犯。这一举动彰显了阿富汗当局加强镇压塔利班的意愿。

  绞刑在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郊区的Pule Charkhi监狱执行,立即引发了塔利班的回应。该组织承诺,将报复实施绞刑的政府机构。

  伊斯兰运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成千上万名战士随时准备牺牲,以向敌人复仇。阿富汗总统府的一份声明称,此次处决犯人是按照伊斯兰法律,以合法和透明的程序进行。

  报道称,阿富汗4月发生一起自杀式袭击。至少64人因此死亡,另有347人受伤。塔利班曾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